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1869371434.jpg

" 醫學美容 "
Medical Aesthetics

PicoPlus.png

"色斑"

當肌膚經過長久的太陽日曬、紫外線和體內氧化物刺激,便會產生黑色素來保護肌膚,這些黑色素沉澱於皮膚不同深度,逐漸形成肌膚表層也看得見的大小斑點,並出現膚色不均的問題。

 

由於肌膚的色斑種類,各式各樣,要處理得妥,需要多種不同技術。PicoPlus共配有四種波長:1064、660、595、532nm,以及五款創新機頭,可以不同波長療程針對去除深層色斑、表層色斑、微血管問題等。

 

亦擁有納秒及皮秒雙激光射頻,可根據色斑狀況調節去斑療程:皮秒和納秒,分別在於激光停留在皮膚表面的速度;皮秒比納秒更快穿透皮膚,直達黑色素位置,減少光熱效應;但納秒以熱能爆破黑色素,在擊碎大色斑粒子時則更有效;所以皮納秒兩者結合,可以更安全、更舒適、更能徹底地擊退頑固的殘餘色斑。

 

PicoPlus激光能量輸出範圍極闊,能量的調控更切合亞洲人,降低反白、反黑等副作用情況。在激光去斑過程中,讓肌膚重啟修復機制,誘發膠原蛋白再生,所以亦帶來改善毛孔粗大、暗啞、面黃、膚色不均勻、暗瘡印、泛紅、鬆弛等皮膚問題,理療更細緻,達致美肌完美效果。

"膠原滿滿年輕肌"

當膠原開始流失,就是臉型、輪廓呈現衰老的開始:皮膚變薄、結構變弱,幼紋,皺紋逐漸浮現,整體臉型鬆弛下垂。

 

Sculptra塑然雅是全球唯一美國FDA認可聚左乳酸產品,主要成份聚左乳酸PLLA源於植物果酸,能深入真皮層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,以改善肌底結構,並逐漸改善肌膚的厚度,回復面部肌底彈力,令面部嫩滑和自然飽滿,讓容顏重現年輕。一個完整的 Sculptra塑然雅療程平

均需要3節,臨床研究證實

Sculptra塑然雅能於3個月

重啟膠原蛋白自我增生67%

,療程效果短至3星期便可

見效。

 

Profhilo肌底活化細胞療程,採用專利技術(NAHYCO)生產的高純度透明質酸,其突破性在於含有市場上最高濃度的透明質酸,而且並非皮膚填充劑,而是一種可刺激纖維細胞,從而增加自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品,同時可以激活角質形成細胞,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。Profhilo更可用於處理最具挑戰性的部位,如頸部和上手臂的位置。經臨床數據證實除了可改善皮膚紋理,彈性和保濕能力外,更能即時帶來緊緻肌膚。

SCULPTRA product shot.png
PROFHILOC2AE-HL_edited.png
shutterstock_2117204447_edited.jpg
shutterstock_2117204447_edited.jpg

"啟動自然膠原再生"

Derma Veil 採用新一代「3R微分子膠原技術」,深入真皮層,激活強化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動力,令膠原大量增生,由內至外飽滿皮膚及嫩化膚質,塑造出自然輪廓。療程效果長達2年(效果因人而異)。

3R微分子膠原技術 :

• Rejuvenation 再生嫩白膚質

• 革命性加入天然果酸甘醇酸(Glycolic Acid)成分,其微小分子易於滲透,有效幼嫩及增厚表皮層。

• Reshape 重塑年輕輪廓

• 極細微分子,適用於面部任何部位,連較薄的部位如前額也能注射,令表皮層平坦順滑,全臉塑出勻稱的輪廓。

• Reverse 自然逆轉肌齡

• 由內至外填滿皺紋及凹陷部位,自然逆轉肌齡,不著痕跡。

Ellanse少女針研發自荷蘭,由聚己內酯(PCL)及生物降解材料(CMC)兩種主成分製成的凝膠體,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及吸收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填充及修補皺紋效果,PCL微型晶球則有

效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,為肌膚

持續建立3D填補結構! 1次療程維

持12-18個月,榮獲歐盟CE及歐洲

皮膚填充劑最佳科技大奬!有效即

時改善皺紋、重塑輪廓,長效持續

扭轉老化跡象,讓面部年輕光滑。

Derma Veil.png
ellanse.png
shutterstock_2166385843_edited.jpg

"肌底保濕"

有些時候,是怎樣塗抹護膚品也改善不了乾燥肌膚,也會產生乾燥細紋,就像土地乾旱會龜裂一樣,不夠滋潤再加上肌膚拉扯而產生。這種情況,我們需要從肌底去徹底保濕,回覆水嫩亮澤!注射保濕針不但直接填補流失掉的透明質酸,幫助皮膚水潤,也能夠促進肌膚修復及重組,提升密度及彈性,去皺嫩膚。

 

瑞士 Teosyal Redensity I 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,專利技術保留長鏈透明質酸及天然鏈結物製造而成,配方特別加

入專利皮膚重建精華,即 8種

胺基酸、3種抗氧化物、2種礦

物質及 1種維生素, 為肌膚抗

氧及深層補水,同時補充皮膚

所需營養,有效活化及修復皮

膚細胞結構,提升皮膚密度及

緊緻度,還有抗氧化保護。

 

Restylane Skinboosters獨有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的長效補水劑,將水分鎖於皮膚內,能夠由內至外改善皮膚質素,並拉緊周邊組織,令肌膚回復彈性及緊緻度,淡褪幼紋、淡化瑕疵,回復肌膚的水分平衡,同樣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雙重認可,時刻散發健康光澤。

C_PRODUCT_B2B_TEOSYAL_REDENSITY_1_PURESENSE_BG_552-852.png
restylane-vital-light-skinbooster-restvls.png

"面部/眼部提拉緊緻"

衰老徵兆最明顯的位置,分別是淚溝、蘋果肌、太陽穴和下顎線。從輕熟齡開始,下顎線就會逐漸模糊;再來就是蘋果肌下垂,就算不胖,面頰兩旁的肉肉及越來越深的虎紋也在出賣年齡;太陽穴由飽滿逐漸變平甚至凹陷。除此以外,眼眶周圍膠原蛋白流失明顯,加上脂肪移位及骨質流失,支撐力不足,容易形成淚溝。

要搶救整體的輪廓鬆弛下垂,就要加強全臉的拉提及承托力,令容貌回復年輕時的緊緻飽滿感。

Thermage® 3D 環迴緊膚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,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,高效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重塑,達致即時收緊效果*,繼而持續塑造立體輪廓。Thermage®

3D環迴緊膚療程,適用面部、以

至身體個別部位,亦是FDA唯一

認可眼瞼非入侵式療程,一次療

程*  輕鬆重拾年輕肌膚。 其突破

性AccuREP® 技術,能微調及優

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,配

合最新探頭,可以節省療程時間

及提升舒適度。​

埋線療程即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蛋白埋線PDO (polydioxanone),在皮膚底層組織形成一個隱形支架,成為承托網絡,改善下垂問題、提升肌膚彈性,達至收緊提拉的效果。PDO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最高安全等級認證,在6-8個月後會被人體自然分解和吸收,過程中刺激真皮層膠原增生。

  • 改善輪廓鬆弛,收緊雙下巴、下顎線

  • 提眉、眼臉提升收緊

  • 收緊眼袋、眼肚

  • 全面提升收緊

Thermage-FLX-system PNG.png
PDO PCL PNG.png

* 即時效果及可維持的時間長短,因個人肌膚、年齡、老化程度、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而異。

shutterstock_1256839975_edited_edited.jpg
Medical Aesthetic Botox-01.jpg

"動態紋"

動態紋的出現,是因為膠原流失後,每當臉部有表情就會產生的皺紋。抬頭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、笑紋都屬於動態紋,時間久了,這些經常出現的動態紋更有可能變成靜態紋。

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從純化得出的蛋白質,屬於神經肌肉阻斷劑,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訊息傳遞,產生抑制肌肉活動的作用,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,進而使動態皺紋減少、消失。

"靜態紋"

皺紋和細紋不僅會暴露一個人的年齡,眼周的細紋更會使人顯得疲累憔悴。沒做表情就很明顯的紋路,稱為靜態紋,多數是因為肌膚老化鬆弛、脂肪流失而產生的,例如貓咪紋、法令紋、木偶紋、頸紋,也有因為沒有處理而由動態紋變成靜態紋的情況。

 

處理靜態紋不困難,只要選擇合適的透明質酸填充劑,立即性填補凹陷紋路就可以了。但如果是極深的靜態紋,可能需要蛋白埋線幫助提拉周邊下垂肌膚,增強承托力可行。

Medical Aesthetic Filler-01.jpg

"輪廓雕塑、豐盈修飾"

要維持整體輪廓的年輕感、柔和、自然非常重要,當你想要改變時,必須要注意輪廓協調、比例舒服順眼。微調臉型可以讓你在每個想要改善的部位都作「小改變,大改善」,塑造亮眼精緻的輪廓而不留痕跡。

透明質酸重點用於修飾及豐盈,不同分子及結構可以針對面部位置需要,也減少了老態徵兆:

  • 前額

  • 蘋果肌

  • 鼻型

  • 下巴

  • 咀唇

  • 改善凹陷部位如太陽穴

 

肉毒桿菌素可以收縮肌肉線條:

  • 瘦面

  • 瘦肩

  • 瘦手臂

  • 瘦小腿

  • 放鬆下巴肌肉,有來拉長效果

 

蛋白埋線可以在皮膚底層組織形成一個隱形支架,針對性的壓緊及拉提皮膚,雕塑治療區線條,而且埋線能被人體自然分解和吸收,過程中刺激真皮層膠原增生:

  • 收緊雙下巴、下顎線

  • 收緊眼袋、眼肚

  • 撫平淚溝

  • 緊緻頸部

  • 窄鼻翼、挺直鼻線

  • 撫平印第安紋、法令紋、木偶紋等

Voluma png.png
Restylane_Lyft.png
資產 1.png
PDO PCL PNG.png
shutterstock_2166385873.jpg
TEOSYAL Redensity 2_edited.png

"熊貓眼"

眼周的皮膚較薄弱,但匯聚了許多血管,使得皮下血流的顏色容易呈現在眼皮下方,而其明顯程度與體質及眼周血液循環息息相關。

 

TEOSYAL® REDENSITY 2 熊貓針擁有三合一專利配方,其三款獨特的透明質酸透過鏈結技術(BDDE)結合,有良好的粘彈性和黏合性、高伸展性,有效地填充淚溝及定型,撫平淚溝型眼圈,豐盈眼部輪廓,改善倦容。

"雙下巴"

雙下巴帶來的困擾其實並不止於臉型問題,下巴那坨贅肉會顯胖,還更顯老。雙下巴不只是脂肪堆積所導致,和年紀、後天不良習慣、或天生條件都有關係。

  • 脂肪囤積型 - Belkyra美國消脂針內含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 (DCA),透過直接用於下巴位置的脂肪層,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,導致不可逆轉的脂肪細胞分解,分解後的脂肪細胞就會被巨噬細胞給吞噬、被人體所代謝。

  • 老化型鬆弛雙下巴 – 因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鬆弛狀態,可以透過高能量儀器Thermage 3D 環迴緊膚療程拉緊肌膚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或以蛋白埋線將肌底組織拉緊承托,達至收緊提拉效果。

  • 結構型雙下巴 - 擴頸肌分離角度大、圓臉,或下巴較短或內縮,天生雙下巴的機會較高。處理結構型雙下巴,可以透過「透明質酸」、「膠原蛋白」或「肉毒桿菌素」,來達到「臉型修飾」的效果。

漫雲思境-倍克脂.png
shutterstock_2166843533-01.jpg
shutterstock_1412202824_edited.jpg

"溶脂"

想要更快更有效地去除頑固脂肪,想踢走難以單靠運動減去的「鬼祟肉」,Cellucare溶脂針會是你減少脂肪積聚的好選擇!

 

Cellucare溶脂針由三大成分組成:透明質酸、咖啡因、微分子複合物,不含類固醇、PPC卵磷脂。當注入脂肪層內,咖啡因增加微循環及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,刺激三酸甘油脂分解,排走更暢順,因為沒有多餘的三酸甘油脂,脂肪細胞體積不再漲大,得到局部修型的效果。Cellucare溶脂針更可用於去除橙皮紋,透明質酸的水合屬性令肌膚柔軟、光滑。面頰、雙下巴、蘋果肌、肚腩、腰部、大腿都是常見的處理部位。

Cellucare png-02.png

"多汗"

不論男女都有可能患上腋下多汗症 (又稱過度出汗)。多汗症屬永久疾病,病徵會為患者生活帶來不便和壓力。與其每天使用止汗劑,帶來腋下色素沉澱,甚至引發健康問題風險,不如真正解決這令人困擾的腋下狐臭。

 

肉毒桿菌素可阻隔神經末梢的訊息傳遞,抑制乙醯膽鹼分泌,減少大、小汗腺的汗水分泌。細菌沒有機會分解,便可阻礙腺體分泌和細菌繁殖。腋下恢復乾爽狀態。

shutterstock_2152845253_edited.jpg
資產 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