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Ultra 360 Femme 2.jpg.jpeg

​陰道鬆弛無可避免?

有統計資料顯示,香港50歲以上的女性中, 平均每三位便有一位出現尿滲現象:無法「忍尿」,在大笑或打噴嚏或咳嗽時、抬重物時出現尿滲。不但會影響日常生活,更會影響性生活,令女性缺乏自信。

懷孕和生產

懷孕時的賀爾蒙變化、子宮壓迫膀胱、生產時使用的力氣,都會使保持尿道關閉的骨盆底肌肉功能減退,加速陰道及尿道鬆弛。即使選擇剖腹產,也會因為懷孕時長時間將骨盆底肌肉及陰道拉鬆的情況!

年齡增長

不少人誤以為陰道鬆弛是因為性生活過於頻密,其實陰道肌肉很有彈性,但當女性25歲後開始流失膠原,陰道的緊緻度自然會跟著下降,外陰亦出現皺紋。到了更年期,賀爾蒙變化更會使維持膀胱關閉的肌肉功能減退,形成尿滲情況。

shutterstock_554903755.jpg

遇到這些問題,女性應該認真處理,以減少尷尬情況發生,亦重拾與伴侶間的幸福感。

要拯救鬆弛狀況,無論是針對盆底肌或陰道,都可以透過收縮運動訓練,每日反復練習來強化肌肉組織。只是相當耗時而且難以確定是否「做對」肌肉群組。

想私密緊緻,重拾幸福感

陰道緊實治療

在台灣或韓國較常會見到關於此類治療,其中一種方便是利用線材將陰道360度環狀縫合拉提,可以度身打造客製化緊緻度。但缺點為效果並非永久(約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),而且也要全身麻醉。

​國際認證先進儀器

現時香港市面上有不少可以陰道和盆底肌問題的儀器,而當中有FDA及CE認可的均是BTL廠出品的幸福椅和膠原收陰機。

 

幸福椅

透過強化骨盆底肌彈性,提升膀胱、直腸、陰道位置,及令陰道口收緊及加強陰道口肌肉的控制能力。從而改善尿滲,亦可預防年長後出現大小便失禁的機會。

超頻收陰機

透過一次性探頭,直接深入女性私密處,360度釋放熱能射頻,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,令陰道壁增厚,以改善陰道及尿道鬆弛,減少陰道感染機會,陰道痕癢、陰道乾澀等問題,更可以將外陰部份收緊及美白淡化,令私密部位回復青春,重拾信心及提升敏感度,提高性生活質素。

超頻膠原槍

BTL ULTRA 360™ 採用突破性超聲波結合射頻技術,為女性私密部位提供無痛、無創傷和無復原期的治療,為女性私密處帶來健康改變,維持緊緻年輕狀態!

資產 1.png

安全 

舒服

治療時間最短

環迴體積加熱

非侵入性

無恢復期

歐洲醫學研究 用家實證

 

效果顯著,安全可靠:

・100% 性滿足感提升

・90% 無痛

・95% 外觀改善顯著

・100% 改善尿滲

・17% 膠原細胞增生

i2.png

想私密緊緻,重拾幸福感

shutterstock_357074957.jpg

超頻膠原槍帶來的三大功效

獲​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,獨有360度環迴立體滲透溫熱能量,全方位覆蓋內陰、外陰、大小陰唇鬆弛問題:
- 增生膠原,增厚陰道壁增厚,緊緻有彈性
- 外陰修型,美白淡色
- 收緊尿道肌肉群,改善尿滲

超頻膠原槍其他優勢

ULTRA 360™ 的能量會均勻地加熱,治療時不會對妳做成任何不適,甚至可以在午休時間輕鬆地接受治療,然後立即進行日常活動。在單次療程後,一般治療者已感到情況有所改善,而改善情況會在持續治療後,更加顯著。不要因為進行療程可能帶來尷尬感而卻步,療程果效必能令你重拾自信,也改善日常生活!

你適合進行超頻膠原槍療程嗎?

任何關注陰道和盆底肌健康的女性都可以進行超頻膠原槍療程,而以下女士 尤為適合:

  • 準備懷孕的女士

  • 經歷分娩的媽媽

  • 年過35的輕熟女士

  • 更年期症狀女士

立即登記

Ultra 360 超頻膠原槍

無論你想預防或正面對陰道及盆底肌鬆弛問題,都可以向我們查詢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