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COONE® 無創激光溶脂修身
$680 買1送1 
可選部位:上/下腹、手臂、大腿、肚
立即登記
品牌理念
icoone-laser.png

ICOONE LASER 無創激光溶脂

意大利醫學美容科技ICOONE®的無創激光溶脂修身系統,擁有專利分段1180微泡激活技術,可以通過淋巴系統分解脂肪,快速消滅及溶解脂肪,也適合於幼嫩皮膚的位置進行療程,同時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以緊緻鬆弛肌膚,塑造完美曲線線條。 ICOONE®的無創激光溶脂療程獲得FDA及CE醫療認證,適合孕婦使用目前剛成功開發ICOONE® LASER,具有多項臨床實證,將無痛、無創及無熱感的915nm激光和650nm LED完美結合,達至跨膜溶脂,同時做到3大功效:溶脂、引流、塑型。

icoone.png

ICOONE 採用的Roboderm®技術,Roboderm® 的雙滾軸排列著多個微孔,能刺激皮膚每平方微米面積的1180個多微泡。這種獨特的功能將於皮膚上有拉出及拉入的作用。這種革命性的治療方法非常細緻,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,不再需要患者穿上緊身衣。 Roboderm®對於治療鬆弛和敏感皮膚特別有效。

效果見證

icoone 2.png

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

功效:排水,緊緻結實產後受影響組織

適用於:皮膚鬆弛、妊娠紋

治療位置:肚、腹、背部

icoone 3.png

產後媽媽適用Mass Mother模式

聯絡我們
bottom of page